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粉末工程|“高效变频节能磁悬浮冷水机”应用于金高丽粉末生产车间整体降温
字体大小:

  近日,青风凭借强大的技术积累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从多家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金高丽粉末生产车间整体降温项目!

  采用青风机组:

  变频磁悬浮冷水机:QLC370SJAC*2 QLC700SJAC*1

  高效螺杆冷水机组:QLK480SLFD*1 QLK580SLFD*2

  冷却塔:300T*3

  金高丽粉末生产车间整体降温项目

  ◇集粉末原材料与粉末涂料生产为一体的企业重点项目

  ◇金高丽企业重点工程

3.jpg

  QLC含自然冷却变频磁悬浮冷水机组

  旨在打造更节能的粉末生产体系,本项目整体采用变频磁悬浮冷水机组+高效螺杆冷水机组设计,今天青风重点为你介绍应用于本项目的含自然冷却技术的变频磁悬浮冷水机组。

  此次金高丽采用了青风新一代“含自然冷却”高效变频离心式磁悬浮冷水机组。QLC系列。该系列机组获得中国空调行业CRAA认证。

6.png

  机组采用磁悬浮轴承技术,0-800HZ直流变频驱动,0-100%变频无极调节,无油、无摩擦、无需保养。

  启动电流近2A,噪音≦72分呗,超静音,环保冷煤,高效运行。

  与微板降膜蒸发冷技术结合,实现冬季自然冷却功能,相比传统粉末冷干机节能率达50%以上,故障率仅为1/15。无需换油保养,极大降低运行维护成本,实现高效节能。多项性能均处于行业前列。

  方案优势

  集中控制、节能设计、可满足粉末直接打包入库

67.png


更新日期:2021-08-0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