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伟昌铝材丨【建党100周年专题活动】“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
字体大小:

  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

1.jp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广东华昌集团党支部、工会联合开展一系列“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主题征文活动从5月底通知发布,到6、7月份征文的收集,7月26日主题征文活动评比大会顺利举行,我们收获满满。

22.jpg

  此次征文活动收到了来自不同部门的众多同事参与,每一位参赛者从不同的视角,以满满的正能量抒发着对中国共产党、对国家的深厚情怀;字里行间,也流露着对华昌近三十年发展中不断开拓进取精神的高度赞扬。此次征文评比活动,华昌多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参与其中,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征文进行评分工作。

  家国情怀、展望未来

3.jpg

  其中国际营销中心-张朋起的征文《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众多征文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征文评比活动一等奖,得到了众多评委的一致好评。文章分为六个小节,分别从“百年华诞、再谱新章”、“和党同行、百年华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疫情难避、我党可依”、“开局之年、薪火相传”、“家国情怀、展望未来”六个不同的角度出发,分别讲述了在党的领导和先锋模范作用下,在道路、经济、疫情、国家凝聚力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在这种时代大背景下,广东华昌集团也在各个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就。

4.jpg

  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华昌人肩负着“勇于担当、争做典范”的光荣使命,我们要从历史长河、时代大潮、全球风云中分析市场的演变机理、探究历史规律,科学把握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提出对应的战略策略,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我们需向历史寻经验、求规律、探未来,布局全球谋发展,不断创新、勇于探索、完成产品升级迭代,成就独树一帜极具知名度的高端品牌。聚焦行业的研发视野、勇于创新抢占技术高地,提高产品竞争力以应对市场的各项挑战,引领行业风潮全力推动华昌集团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阔步前行。

更新日期:2021-08-0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