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南海铝协打卡第23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字体大小:

  盛会开幕

  7月20日,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支持的第23届中国建博会(广州)盛大开幕。

  本届中国建博会(广州)的主题是“建装理想家,服务新格局”,展会既是为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优秀平台,致力于为行业、为市场、为消费者展现当前和未来理想家居的体验场景;也是行业冠军首秀平台,聚集了大家居建装行业各细分题材最优秀的企业,引领着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在促进行业实现国内大循环、服务行业构建新发展格局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12.jpg

  7月21日,南海铝协到第23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现场打卡,感受现场火爆气氛,了解行业动态!并到会员单位展位参观交流,增进与会员企业间的联系。

  现场盛况

21.jpg

  会员单位参观交流

  NO.1

31.jpg

  新合铝业

  NO.2

32.jpg

  永利坚铝业

  NO.3

33.jpg

  高登铝材

  NO.4

34.jpg

  亚泰塑铝业

  NO.5

35.jpg

  泰诺风

  拜访友好行业协会展位

  当天,南海铝协亦到友好协会——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的展位中拜访学习,交流展会经验,深化双方友好伙伴关系。

37.jpg

  ★★

  展会简介

  中国建博会(广州),全称为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是目前世界上该领域里展览面积最大的展览会,是行业“冠军企业首秀平台”,以涵盖大家居建装行业全产业链的特色独树一帜,建筑装饰领域各细分题材的一线品牌几乎全部参展。展会既是涵盖行业全产业链的“全能冠军”,又是每个细分题材板块的“单打翘楚”。中国建博会(广州)根据行业趋势和市场需求,按“智能、定制、系统、设计”四大主题设置展区。


更新日期:2021-07-23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