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铝业人看过来!8大主题分享直击品质“痛点”,这场事关“高质铝途”的论坛即将开讲!
字体大小:

  随着铝加工产业的技术创新的加速及社会对绿色新型材料需求的升温,铝型材在建筑、家居、交通、消费电子、太阳能等领域的多元化应用趋势明显加速,铝加工产业迎来了一阵快速发展的春风。与此同时,社会大众对于铝材产品品质的需求和关注度也空前高涨。行业的竞争已经从价格、产能等方面的低层次竞争,转向品质、创新、绿色等方面的高层次竞争。特别是在国家“双循环”战略和十四五规划的大背景之下,如何减少产品缺陷,提升产品性能和品质,成为了当下铝加工产业最受关注的话题之一,铝加工产业迫切需要掀起一场“品质革命”实现行业更高质量的发展水平。

  但品质的提升,对于铝加工这样的传统制造业来说,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它涉及到非常多的环节和领域,既需要依托产品技术上的研发创新,也有赖于铝加工企业深厚的工艺沉淀和始终不变的工匠精神。

  为弘扬铝业人的“匠心精神”,助推铝加工产业的品质提升,引领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由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主办,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铝加网承办的铝加工产业技术网络论坛(第八期)就以“匠心技艺,高质铝途”为主题,紧抓行业需求,直击品质热点问题,特邀擎天、泽亨、广亚、润华、联创光电、华昌、坚美、南山8家国内知名铝企的技术大牛,就诸多行业关心的产品缺陷及品质提升问题进行专业分享,全力推动铝加工产业迈向品质竞争新格局,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前行。

7月31日下午14:30

未标题-1.jpg


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官方公众号

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官方公众号

铝加工公众号


三大平台直通论坛现场

敬请锁定“匠心技艺 高质铝途”铝加工产业技术网络论坛-8


众多铝加工行业的专家学者

与你共赴一场高质量的论坛!


议程如下

↓↓↓

企业微信截图_16276166995383.png

更新日期:2021-07-3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