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共同成长 共同富裕丨赛福智能装备改革升级——“增量绩效”方案启动
字体大小:

7月28日,在赛福公司高层领导与第三方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深圳思博)的组织下正式启动2021年赛福企业经营增量绩效激励方案,活动会上赛福所有领导干部准时到达会场参与本次活动。

QQ截图20210730193913.jpg

大会开始先由各部门负责人对上半年部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同时广东赛福公司董事长-麦鸿杰先生,总经理-罗正军先生,思博项目督导-唐政先生,辅导老师-王杨先生,就本次活动也做出了重要的工作指示与企业变革知识点的精彩分享。

QQ截图20210730193923.jpg

1、赛福公司-罗总 致词

  罗总对“增量绩效”方案进行解读,要求管理团队习惯在承受压力的情况下工作,直面困难,运用管理思维去解决存在的问题,努力成长为胜任、优秀的管理人员。在工作中坚决杜绝“等”“靠”“要”的思想,今天开始推行“增量绩效”方案,就是要求各部门、车间、班组立足于本部门深化改革的同时,关注团队协作,积极主动出击,带动协作单位一起解决问题,只有共同进步,才能完成公司业绩目标。为此我们需要做到思想更集中、工作更集中、精力更集中,努力工作,达成季度/年度经营目标,收益就会水到渠成。

QQ截图20210730193932.jpg

2021年广东赛福“增量绩效”签约现场活动精彩瞬间

QQ截图20210730193315.jpg

QQ截图20210730193322.jpg

2、思博公司-唐总 分享

  思博唐总首先通过“包饺子”案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导出TOC瓶颈管理,强调不要试图解决所有问题,因为资源是有限的,找到核心差距(制约效率的关键工序),针对“瓶颈工序”,运用TOC五大核心步骤,在动态的管理中不断寻找并解决流程中的“瓶颈”,即持续改善薄弱环节,最终实现预期业绩目标。

  继而通过WBS对工作进行结构分解和OBS对资源进行结构分解,导出责任分配矩阵,加上完成时间节点,最后生成“项目工作进度安排”,最后以“带孩子”为案例讲解分工合作,通俗易懂,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悟到管理知识,最重要的是能找到马上可以实施的管理改进。

QQ截图20210730193331.jpg

2021年广东赛福“增量绩效”签约现场活动精彩瞬间

QQ截图20210730193345.jpg

QQ截图20210730193352.jpg

3、赛福公司-麦董致词

  麦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努力,感谢团队的付出,并指出目前赛福虽然在铝加工智能装备行业内奠定了一定的市场地位,技术和产品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但同时赛福自身也需从硬件和管理再度提升,来匹配更高的目标发展,为此请来了思博公司为赛福来做内部管理升级。希望公司全体人员在更高管理维度的熏陶下,接受专业知识辅导的同时,不断开展能够马上落地实施的管理措施,助力赛福进入改革快车道。

  改革都有阵痛期,在改革的过程中,大家都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也很累,过程很艰难。一方面是现有人员无法满足订单快速增长的交付压力,另一方面在于公司过快发展积累的管理问题,大家要有面对困难心理准备。经过几个月的努力,提升效果很明显。

  成本管控不能在工人工资上节省,而要在工艺和管理上管控浪费,通过导入“增量绩效”方案,充分调动全体职工的积极性,让一切有利于加快生产效率的要素充分活跃,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年底我们将还在一起分享丰硕的果实!赛福团队一起努力,我们的口号是“共同成长,共同富裕”,让大家都能享受到企业发展的红利。

QQ截图20210730193803.jpg

【公司简介】

QQ截图20210730193812.jpg

  广东赛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铝材名城广东佛山,是一家专业从事铝加工技术研发及配套设备研发型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首家专业研发铝挤压在线淬火系统的专业制造商。专业为用户提供整厂的规划设计和技术支持。

  公司成立伊始,就确立以“造世界一流铝材设备”为目标;以推动中国铝材走向更高(高精度)、更强(强度)为己任;以让括材生产更环保更节能为宗旨;以提高铝材生产自动化水平,降低劳动强度,精确执行生产工艺为导向 ;专注于铝材加工技术及设备的研发,不贪大求全,力求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始终走在铝加工技术的前沿。

【产品简介】

图片6.png

更新日期:2021-07-3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