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伟业集团获评企业信用AAA级,高信用为高质量发展“铆足底气”
字体大小:

12.png  

  信用,是企业经营的一张名片,是企业的一项无形资产。

  伟业集团此次获得企业信用AAA级评定,也是信用评价的最高等级,是伟业多年来建设企业信用体系,以诚经营的集中体现,为伟业品牌信誉度再添助力,更标志着伟业的履约能力、客户信任、综合实力、社会责任等诚信水平得到客户与市场的认可。

2.jpg

  深耕信用建设 喜获殊荣

  打铁还需自身硬。在荣获“企业信用AAA级”评定的背后,是伟业集团对信用建设、稳健经营的深耕与坚持。

  历经29载,伟业集团秉承着“科技兴伟业,质量创名牌”的宗旨,以“质”与“信”构建伟业信用建设体系,重视坚守企业信用、兑现服务许诺、履行商业协议,积极树立良好的信誉,以信用贯穿绿色铝产业链全过程,以稳定的品质输出,打造一系列高性价比的铝应用产品方案。

6.jpg

  以信用代言,为高质量发展“铆足底气”

  在社会信用体系不断完善的今天,信用是一家企业最好的代言,也是市场经济的“硬通货”。

  以信用为基础,伟业立足全国,全球布局,发挥铝型材研发领域经验与优势的同时,不断推进区域布局战略,积极开拓全国重点城市市场,让伟业品牌走进千家万户。

4.jpg

  “企业信用AAA级”的获得,为伟业集团更健康、更有质量的发展擦亮了名片,铆足了底气。未来,伟业集团将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走高质量发展之力,以创新之力为客户提供更好铝应用解决方案,为改善人居环境而努力前行。


更新日期:2021-07-3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