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福耀集团供应商评审小组莅临验厂,万安集团纳入其供方体系
字体大小:

  2021年7月29日上午,福耀集团供应商评审小组一行莅临福建万安集团,就福建万安集团纳入福耀集团供应商体系进行前期验厂工作。福建万安集团副总裁林平对评审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安排了细致的验厂接待工作。

1.jpg

  此次验厂,评审小组对福建万安集团的经营管理、项目管理、质量保证能力、生产过程控制、供应商管理、成本控制、环境与安全等七大项目进行了全面的考核,集团各相关部门高度配合并提供相应文件与记录。

2.jpg

  在林平副总裁和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评审小组走访参观了集团生产车间、研究院及仓库等现场,评审小组深入了解了集团的情况,对集团的生产经营、产品体系及研发实力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评审过程中双方沟通氛围融洽,福建万安集团以雄厚的研发实力、高质量的生产水准、规范化的生产流程以及科学的管理制度,获得了评审小组的肯定并纳入福耀集团的供方体系。

3.gif

  福耀集团(全称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87年成立于中国福州,是专注于汽车安全玻璃的大型跨国集团,全球市场占有率达25%。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汽车玻璃专业供应商,福耀集团产品得到全球顶级汽车制造企业及主要汽车厂商的认证和选用,包括宾利、奔驰、宝马、奥迪、通用、丰田、大众、福特、克莱斯勒等,为其提供全球OEM配套服务和汽车玻璃全套解决方案,并被各大汽车制造企业评为“全球优秀供应商”。

  此次福耀集团供应商评审小组的莅临,是对福建万安集团的认可,更是福建万安集团迈进汽车领域的重要一步。自1996年成立以来,历经25年的潜心研发,福建万安集团汽车用粉末涂料可按照客户要求定制色彩、光泽、纹理、金属闪光等效果,并满足汽车工业严格的技术规范。

  同时,福建万安集团顺利通过汽车产品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集团产品全面进入汽车供应链体系奠定基础。福建万安集团也将以此为契机,推进万安粉末涂料在汽车领域的应用,为实现成为“热固性粉末涂料民族第一品牌”的愿景目标不懈奋斗!

更新日期:2021-07-3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