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品质·品牌 | 华江粉末常务副总蔡劲树接受媒体专访
字体大小:

1.jpg  

  2021年7月21日下午,一场“品质·品牌涂料&防水嘉年华暨2021年度影响力品牌媒体见面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拉开帷幕,各大企业高管、行业大咖、操盘精英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趋势,直击行业痛点,分享犀利、前沿、深度观点,破解企业及品牌发展难题。

  广东华江粉末科技有限公司的粉末品牌“Rivers千江”,凭借着强劲的产品力和品牌力,在2021年度涂料行业盛会被评为“粉末涂料影响力品牌”。

2.jpg

  ▲获奖奖项

  广东华江粉末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蔡劲树应邀出席本次媒体见面会,接受现场大众媒体群访及直播专访;

3.jpg

  ▲广东华江粉末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蔡劲树接受媒体群访

  行业的良好发展,离不开业界全体的共同努力,作为粉末涂料行业中的一员,千江高新&华江粉末未来也将始终坚持健康、环保、优质的产品,用品质赢得口碑,用品牌铸造标杆,以实际行动助力铝加工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更新日期:2021-07-2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