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华昌集团潘树华:打铁还需自身硬 用实力赢得话语权
字体大小:

7月21-22日,以“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铝加工产业年度大会暨中国(湖州)铝加工绿色智造高峰论坛在浙江省湖州市盛大举行,本次会议汇聚了众多中国铝加工行业协会专家、经济学者、企业高管、高校科研机构代表以及铝加工产业链同仁,可以说是今年铝加工行业的第一大盛会。

会议期间,铝加网有幸邀请到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广东华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潘树华先生接受采访。

华昌集团潘树华_看图王.jpg

谈到本次大会的一个学习契机,潘树华表示,在这个共同探讨中国铝加工市场面临的问题和机遇,共谋铝行业转型发展新出路的行业会议,可谓是获益良多,尤其是丁一凡教授和范顺科理事长的报告,深入浅出解读、剖析中国经济、中国铝行业的现状、趋势以及发展方向,为行业人士指明了道路。

而回归华昌集团的发展,潘树华说到:“近年来,中美贸易争端升级、新冠疫情危机、原材料价格飙升、环保政策加码等等,对于行业、企业发展产生了一定影响,但在党和国家一系列有力措施的支持下,我们华昌集团迎难而上,各项工作稳扎稳打,销售业绩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且增长仍然具备较强的竞争力,我们对行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对于本次大会热议的绿色智造话题,潘树华强调:“把一件件小事情做好,能成就改变世界的大事。一场转型升级变革的达成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完成的,也不是一砖一瓦就能造就的,做好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用实力赢得话语权,团结协作,不断创新,才能向世界更好地展示中国的‘铝材名片

华昌集团在过去的发展历程中经历过多轮市场波动,每一次都把挑战当作机遇,持续创新发展,积极推动集团的转型升级。疫情时代,市场份额将向技术领先、管理卓越和全球化布局领先的企业集中未来行业龙头企业将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打铁还要自身硬,只有经历风雨方见彩虹,行业的调整会倒逼企业的更高质量发展。

更新日期:2021-07-2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