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高登铝业荣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字体大小:

  近日,高登铝业集团喜获由中审(深圳)认证有限责任公司颁发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广东高登铝业集团是中国领先的集铝棒生产、模具开发、表面处理、高品质型材、高品质门窗、全铝家具、全铝户外产品的系统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领军品牌。

223.jpg

  通过中审(深圳)认证有限责任公司对高登铝业集团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全面细致的现场审核一致认为,该公司在铝型材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策划周密、组织严密,与其实际经营活动融合紧密,运行规范、控制有效。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高登铝业集团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建立了一整套完备且行之有效的监控处置机制,有力地保障了自身知识产权合法权益。

  (Here is Intellectural Property Management System Certificate of Guangdong Golden Aluminum Co.,Ltd by Impartial Audit(Shenzhen)Certification CO.,Ltd,which is intellectual property management system comprehensive careful on-site audit agreement that they plan careful,organize well,make practical activities closely,operate normatively,control effectively in aluminum research,development,production and sales of intellectual property management system in this company.This is a full affirmation for complete intellectual property strategy and management system of Guangdong Golden Aluminum Co.,Ltd by successful passing of the certification.)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共同起草制订,经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联合批准颁布的国内首个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国家标准。此次认证的顺利通过是对高登铝业集团完整的知识产权战略及其管理体系的充分肯定。

  知识产权是创新型企业赖以生存并发展壮大的基础,是企业的核心价值及竞争优势之所在。高登铝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把知识产权战略摆在企业发展的突出位置,并逐步建立了严谨、规范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更新日期:2021-07-2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