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华建铝业丨集团第二十个(2021)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表彰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隆重召开
字体大小:

1.jpg  

  7月22日晚,华建铝业集团第二十个(2021)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表彰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在窗博城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集团领导,各职能部门、分厂、成员企业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大会。

  本次会议,对集团第二十个(2021)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总结,安排了下一步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对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班组、优秀创新项目进行了表彰。同时,会议回顾了2021上半年企业管理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措施和管理重点,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2.jpg

  集团执行总裁张连太总结2021上半年企业管理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管理措施

3.jpg

  集团副总裁吴玉萍主持大会

4.jpg

  集团副总裁聂清旭宣读《关于表彰集团第二十个(2021)安全生产月活动先进集体、先进班组和优秀创新项目的决定》

5.jpg

  集团安环中心总经理薛安波总结集团第二十个(2021)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

6.jpg

  表彰安全生产月活动先进集体

7.jpg

  表彰安全生产月活动先进班组

8.jpg

  表彰安全生产月活动优秀创新项目

  大会要求全员加强创新意识,创新管理办法,提升管理水平,真正做到以管理促创新,以创新求发展。要求各级管理人员深刻领会大会精神,抓好宣贯落实,持续提升集团经营管理水平。

10.jpg


更新日期:2021-07-2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