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弛聘赛场,“铝”力前行 | 伟业铝材荣膺「金牌供应商十大品牌」
字体大小:

  东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上,00后小将杨倩不负众望,为中国代表团揽入奥运会第一枚金牌,也是本届奥运会上诞生的首枚金牌。

  在此,伟业铝材祝贺00后小将杨倩夺得东京奥运会首金,中国代表团在夺金旅程上越战越勇。

1.jpg

  不同赛场,我们都在拼

  热血奥运7月,奥运健儿用自己的方式在夺金之旅中挥洒汗水。

  伟业铝材也在自己的赛场上奋力前行。在刚落下帷幕的中国建博会(广州)上,伟业铝材凭借着稳扎稳打的品质,在中国家居金菠萝盛典中,荣膺”金牌供应商十大品牌“。

  “22日,由中国建博会(广州)、慧亚网联合主办的“向'新'而生”——2021第六届中国大定制家居营销发展论坛暨中国家居品牌金菠萝盛典于中国建博会(广州)盛大开幕。

  此次盛会,聚集大家居行业大咖,论道“家居品牌数字转型升级”,探讨家居企业数字转型升级的新方向和新趋势。

  在品牌盛典环节,中国家居品牌金菠萝奖重磅揭晓,伟业铝材凭强大的研发实力、卓越优秀的产品品质、快速供应能力等综合实力,荣获“金牌供应商十大品牌”称号。

2.jpg

  科技+质量,打造伟业品牌“铝”力量

  这是一个家居门窗行业飞速发展的时代。伟业铝材坚持“科技兴伟业,质量创名牌”为发展理念,深耕绿色循环铝产业链发展,坚持“制造+质造+智造”的技术创新,提供多元化、可持续的一站式铝应用解决方案和金牌品质服务。

4.jpg

  消费升级,产品必须扛打。针对消费市场,伟业铝材凭借强大的产品力从铝挤压生产延伸到终端铝门窗、铝家具等铝应用,开发系统门窗、幕墙、铝家具等多元化铝应用产品,让消费者感受到新产品、新技术带来的改变。

5.png

  作为铝建筑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伟业铝材坚持以绿色创新为发展势能,打造绿色循环产业链。以品质树品牌,为门窗行业提供一站式的铝应用解决方案,以及快速强大的供应速度,成为门窗行业金牌供应商,更多地为品牌创造新的发展机遇,以夺金之势铸造“铝”力量。

10.jpg


更新日期:2021-07-2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