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行业盛会 载誉而归|鹏博新材料荣获“中国铝加工行业优秀供应商”称号
字体大小:

  7月21日,2021年中国铝加工产业年度大会暨中国(湖州)铝加工绿色智造高峰论坛在浙江省湖州市盛大开幕,会议以“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为主题,进一步明晰铝工业发展及产业集群发展新思路,促使更多企业在迎变局开新局中扛起时代责任。大会上,相关领导和专家、各地行业协会负责人、企业代表、高校科研机构及相关铝加工产业链同仁以及媒体代表齐聚首、共征途。

11.jpg

  会议现场

  荣誉现场·共同见证

  此次大会对中国铝加工行业优秀供应商进行了颁奖表彰,山东鹏博新材料有限公司(鹏博化工)作为铝型材表面处理新晋优秀企业,一直秉承着以环保为宗旨、质量为根基、创新为理念、品质保证为原则的服务信念。在本次大会上,鹏博新材料凭借着卓越的产品质量、诚信的服务原则、客户的极大认可荣获“中国铝加工行业优秀供应商(辅助化工)”的荣誉称号。

12.jpg

  鹏博新材料毕小雪经理作为企业代表上台接受奖牌(右二)

13.jpg

  荣获“优秀供应商”称号

14.jpg

  研讨交流·再升格局

  7月22日上午举行了铝挤压、铝轧制、资本与期货共三场分论坛,下午安排参观了万邦德·栋梁铝业绿色智造新材料产业园活动。

15.jpg

  参观万邦德·栋梁铝业活动现场

16.jpg

  参观万邦德·栋梁铝业活动现场

17.jpg

  同临朐代表参观启航汽车有限公司

  临朐观察团成员:

  临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衣利民(左九)

  临朐县政府副县长李守成(左六)

  临朐县政府科技人才副县长温庆杰

  临朐县工信局局长许美新(左四)

  山东华建铝业集团董事长吴维光(右七)

  中豪铝业集团董事长贾永涛(左二)

  山一铝材公司总经理吴大伟

  山东米兰之窗公司总经理马俊涛

  山东宝泰隔热条公司董事长蒋作梁

  潍坊广华铝业总经理段会强(右四)

  山东新裕东铝业总经理窦连坛(右二)

  山东鹏博新材料经理毕小雪(左一)、毕根(右一)


更新日期:2021-07-2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