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金高丽2021年中销售会议回顾 & 金高丽荣获中国铝加工行业“优秀供应商”
字体大小:

  篇章一:2021年中销售会议回顾

  7月20-21日,金高丽2021年中销售会议在江西金高丽召开。金高丽集团来自全国各地分公司、办事处近50名销售和市场精英齐聚江西.宜春,汇报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11.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由市场部率先进行工作汇报。其次分别是江西、西南、河南、华北、华东、依斯特、广东销售部逐一汇报工作情况。最后金高丽集团王总、游总做年中工作报告及总结发言。

12.jpg

  ▲集团市场部总监兼江西分公司总经理彭总工作汇报

13.jpg

  ▲金高丽集团王总工作汇报

14.jpg

  ▲金高丽集团游总总结发言

  在过去的半年里,因氟树脂等原材料不断上涨带来的各种市场经济压力,金高丽凭借着自身优势,并在游总、王总的正确思路带领下、以及全体销售人员的努力配合下2021与2020同期实现了可见的增长。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回顾过去,又是一次展望未来、再创佳绩的动员大会。我们将牢记各位领导的谆谆教导,以新的眼光审视现在,以新的目标定位未来,以新的思想谋划工作,把会议精神扎扎实实的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绝不辜负集团领导的殷切希望

  最后引用金高丽会议经典名言做为结束语“长期的成功只是在我们时时心怀恐惧时才可能。不要骄傲地回首让我们取得已往成功的战略,而是要明察什么将会导致我们未来的没落。这样我们才能集中精力于未来的挑战,让我们保持虚心学习的饥饿及足够的灵活。”

15.jpg

  ▲集体大合照

  图片

  江西金高丽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位于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医药工业园内。于2021年1月建成投产。工厂占地面积35亩,新建各类粉末涂料生产线15条,年产各类粉末涂料10000吨,氟碳涂料仓储及配色中心1000平方,年产能3000吨以上。主要服务于金高丽集团江西、福建、湖北、湖南等地区客户。

  篇章二:

  金高丽-荣获中国铝加工行业“优秀供应商”

  7月21-22日,2021年中国铝加工产业年度大会暨中国(湖州)铝加工绿色智造高峰论坛在浙江湖州召开。大会由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上海期货交易所、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吴兴区织里镇人民政府、万邦德·栋梁铝业有限公司和江苏江顺精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中国铝业集团高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等78家单位协办。

  金高丽化工作为铝加工产业链上的一员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并派出一名华东销售团队精英为金高丽代表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为促进上下游融合,提升中国铝加工产业链竞争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加工协会于2021年4月开展了中国铜铝加工行业优秀供应商评审活动。经企业推荐、专家评审、公示,共评选出43家“中国铝加工行业优秀供应商”(具体获奖企业名单可见加工协会官方网站),涉及铝合金圆铸锭、装备和辅料优秀供应商等。

  并在活动现场开幕式上举行了颁奖仪式。由加工协会理事长范顺科和有色协会副会长文献军为获奖企业颁奖。

17.jpg

  ▲左四金高丽代表(华东销售精英张佳览)

  在此,非常诚挚的感谢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等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对金高丽的认可与支持,未来金高丽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行业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更新日期:2021-07-2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