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豪美新材丨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字体大小:

  7月15日下午,豪美新材在一楼会议中心召开了“2021年安全月总结暨上半年安全工作大会”。会议由公司安委会常务副主任舒鸿渐主持,包括公司董事长、公司管理团队成员和经理级以上管理人员、专职安全管理人员以及安全月活动获奖者在内的近百人出席了大会。

111.png

  在会议正式开始之前,按照公司董事长董总要求,安全委员会摘选了公司近期发生的典型工伤事故案例进行展示和讲解,以“血淋淋的教训”来警示教育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强调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安全管理职责。

  01

  工作达成情况通报

112.png

  由公司安委会对上半年安全目标达成、工伤事故预防、年度目标管理、安全检查、安全培训、疫情防控、安全月活动开展等7个方面的工作达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罗列了下半年安全重点工作计划和重点改善事项。

  02

  各经营单位安委会工作汇报

123.png

  各单位安全委员会汇报上半年安全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安全工作计划

  03

  表彰

7.png  

  对在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中表现优异、取得较好成绩的单位进行表彰

  04

  新《安全生产法》规定解读

  公司安委会常务副主任舒鸿渐对即将在9月1日生效的新《安全生产法》规定的“三管三必须”(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进行解读,并强调全民安全责任制的时代已经到来,公司全体人员尤其是各级管理人员要切实履行好自身的安全管理职责,确保公司安全发展。

6.png

  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05

  董总对下半年安全工作作部署讲话

90.jpg

  董总强调:

  1.公司目前仍存在不少安全隐患,我们决不能有丝毫放松

  2.我们的安全工作虽然有所好转,但距离公司目标和法规要求还相差甚远

  3.安全监管部门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绝不允许在不安全的情况下组织生产

  4.要完善安全奖惩机制,做到奖惩结合、奖罚分明

  5.持续开展安全宣传活动,要做到每天都是安全月

  6.要加强全员安全意识培训,杜绝违章行为导致的工伤事故

  7.对易燃易爆危险品要从计划、采购等环节开始,系统地预防和治理重大隐患

  8.做好安全重点区域管控,建立长效预防机制

  9.最后希望各级人员要明确安全责任主体、落实安全管理职责,杜绝安全管理走过场的现象,确保公司在安全、环保方面的合法合规经营


更新日期:2021-07-2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