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广亚铝业集团慰问一线抗疫人员,我们在行动
字体大小: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疫情当前,全民防控

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基层工作者担负着重大责任

他们舍家忘我、义无反顾

守护生命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601142314.jpg

  自近期新冠肺炎零散病例确诊以来,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不少爱心企业在关心医护人员、街道、社区等基层一线“逆行者”的同时,开展了慰问、物资捐赠等工作。

2.jpg

  5月30日上午,广亚铝业集团为抗疫一线人员捐赠了大米、牛奶、矿泉水、饼干等物资,在现场交给了相关工作人员,并表达了对他们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5.jpg

  同时,基层防控人员也对到场的捐赠企业负责人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更好更快的推进现阶段防控及检测工作。

  在完成了物资捐赠后,在场人员进行合影留念。基层防控人员迅速的投入到了下一轮的紧张工作中。

6.jpg

抗击疫情,感谢有你

期待疫情消散的好消息!


更新日期:2021-06-0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