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合纵连横 协同发展 | 山东临朐县政府考察团一行莅临华江参观指导
字体大小:

  为了深入了解企业的经济发展状况,进一步加强政府与企业的之间的交流和沟通,5月26日下午,山东临朐县政府副县长李守成率临朐县考察团一行莅临千江高新&华江粉末参观考察,千江集团董事长刘小锋、华江粉末总经理魏育福等领导热情接待。

  在刘董、魏总的陪同下,临朐县政府副县长李守成、临朐县商务局局长张忠刚、临朐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主任沈汝虎、临朐县东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兆鹏、临朐县政府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浩宇、临朐县铝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宋健、临朐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徐元冬、华建铝业集团董事长助理马军、山东巨利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绍利、山东鸿明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庆超、山东伟业铝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大伟等多名领导先后参观了华江粉末展厅、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等,近距离了解“Rivers千江”品牌粉末涂料的发展历程、生产工艺流程、产业优势、研发技术、色彩云数据库及创新产品系列等情况。

134.png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更深层次的座谈,千江高新&华江粉末董事长刘小峰首先对临朐县考察团一行莅临视察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对临朐县政府对千江粉末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

56.jpg

  刘董强调,千江粉末自成立二十多年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品质为基石,不断研发创新,为铝型材客户提供优质的粉末涂料与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

  如今铝加工产业链上各个行业都面临着大宗原材料涨价(如铝锭、化工材料等)、人口红利消失的严峻局势,行业承受着巨大的成本压力,如何把危机转变成机遇,实现创新升级是目前遇到的共同难题。千江高新&华江粉末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寻找新的机遇,不断升级产品和服务,希望与上下游企业一起走高品质发展道路。

  最后,刘董再次衷心感谢山东临朐县政府领导能够走进企业,与企业一起探讨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铝加工行业的经济发展。

57.jpg

  临朐县政府副县长李守成向千江高新&华江粉末全体同仁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接着对现今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下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企业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与存在问题,现场作出了相关的回应。

  他表示临朐政府将继续一如既往地从各个方面给予山东千江粉末支持与帮助,助力企业的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58.jpg 

  接着,各企业家围绕着行业市场现状、发展前景、原材料上涨、市场供应以及研发制造等方面开展热烈的讨论,纷纷在交流会上踊跃发言、互动沟通、分享经验。

59.jpg

  大家一致表示,在当前形势下,应该要紧抓我国产业结构调整与升级的战略性机遇,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优势互补,推动技术创新以及优化资源配置,共同迎接挑战,把危机转变成机遇,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60.jpg

  此次临朐县考察团一行的来访,加强了政企之间的交流,让我们对企业未来的发展信心倍增。千江将不忘初心,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加强上下游产业链的深度合作,为继续推动铝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添薪续力,在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之路上行稳致远。

61.jpg

更新日期:2021-05-2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