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广东华昌集团迅速响应,全员防疫抗击疫情
字体大小:

  近期全国多处发生新冠疫情,广州市荔湾区5月26日通报:5月25日18时至26日6时,广州市报告新增2例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且广州荔湾区已被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广佛同城的促使两城人员、交通、经济往来日益紧密。为维护我司员工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知要求,我司疫情应急管理小组将对集团下属各分公司实行常态化防控措施。

  1 防疫工作要求

  ◆戴口罩-进入公司,请务必全天、全程佩戴口罩(吃饭除外)。

  ◆测体温-进厂离厂,请配合体温监测。

  ◆勤洗手-接触公共用品、饭前便后或打喷嚏后务必洗手,洗手前不要揉眼睛或鼻子。

  ◆多监测-发现身体异常(发烧、乏力、干咳或呼吸困难等症状),避免接触其他同事,及时上报领导并做好登记。

  2 全力推进全员接种

  担当大企的责任,响应政府号召,弘扬抗疫精神,方便员工接种疫苗。自4月8日、5月11日,广东华昌集团分别组织狮山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南海经济开发区人民医院安排了近40名医护人员来到集团,继续提供“订单式”上门服务,共计为员工接种疫苗2700多针。后续将继续宣传推动员工全员接种。

1.png

  3 全面防控全员参与

  自5月25日广州荔湾区已被调整为中风险地区起,我司疫情应急管理小组立刻下发紧急通知。对集团下属各分公司要求:

  ◆各部门自查,员工及家属,十四天内有去过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主动上报部门责任人,并上报疫情应急管理小组。

  ◆集团全员进入公司及厂区必须佩戴口罩,并积极配合大门保安进行身份查验、体温监测等工作(若发生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及时就医)。

  ◆严控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出,人员需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提供健康码,做好车辆登记方能进入。

  ◆组织安排进行每天2次体温监控工作,上报体温状况。

65.png

  防范胜于救治,多一分留心少一份隐患,存一份在意少一份危险!让我们把“珍惜生命和健康”时刻铭记于心,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


更新日期:2021-05-2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