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铝助沥商礼成!我协会22位会员代表担任大沥总商会新一届理监事会重要职务
字体大小:

  5月18日,大沥总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监事会,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荣誉会长曹湛斌担任大沥总商会第三届荣誉会长,我协会共22位会员代表当选担任大沥总商会新一届理监事会重要职务,5家企业获“慈善突出贡献奖”和“慈善贡献奖”。

1.jpg

  全体参会人员合照

2.jpg

  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当晚,大沥总商会隆重举办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就职典礼上,各级领导为大沥总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成员及获奖单位颁发证书。

3.jpg

  坚美铝业董事长曹湛斌担任新一届荣誉会长

4.jpg

  华昌铝业董事长潘伟深、中联铝业董事长邝天伦担任新一届常务副会长

  广亚铝业邝焯、中联铝业邝文峰、凤铝铝业吴小源、金协成铝业吴泽成、永龙铝业陈伟文、广源铝业林耀广、坚美定制门窗曹泽荣、永丰铝材梁永雄、国耀铝业梁国坚、华亚实业梁锡华、豪美新材董卫东、英辉铝材黎瑞霞、伟业铝厂潘伟津担任新一届副会长

  大鹏铝业邝艳冰、中亚铝业邝燮光、高登铝业高振中、雄业铝材梁润雄、伟业铝厂潘啟华担任新一届理事

10.jpg

  星球铝业高用连担任新一届监事长

11.jpg

  广东坚美铝型材厂(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获得“慈善突出贡献奖”

15.jpg

  佛山市南海永丰铝型材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雄业铝型材有限公司、清远市钛美铝业有限公司获得“慈善贡献奖”

  感谢大沥总商会对我协会会员单位的肯定,并寄予厚望,相信未来仍然会与各沥商团结奋进,为推动大沥经济发展贡献出力量,继续“铝创佳绩”!

更新日期:2021-05-2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