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绿色联盟齐聚澳美,共商碳中和之路
字体大小:

  5月14日,广东省清洁生产协会、广东省绿色供应链协会、广东省环境教育促进会以及阿拉善SEE珠江中心一行领导嘉宾莅临澳美铝业,共同就工业绿色供应链项目的实施策略进行了深入研讨。

1.jpg

  来宾参观了澳美铝业的生产车间并且重点听取了关于环保节能方面的一系列举措,对澳美铝业把绿色发展作为企业重点战略的做法表达了赞赏。

2.jpg

  工业绿色供应链项目自2018年由澳美铝业发起,并联同多个绿色生态组织进行推进,旨在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的工业发达区域建立产业链的环保生态评估体系,从而鼓励促进产业链升级,达成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研讨会中大家就项目的专业体系、方向路径以及推行宣讲等方面各抒己见,并一致同意建立绿色联盟,共同服务绿色供应链项目的推行。

3.jpg

  碳中和有赖社会体系的每一份子共同付出努力,澳美铝业也将继续贯彻绿色发展战略,对内优化生产,对外积极推广,引领行业早日实现碳目标。

更新日期:2021-05-1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