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华昌技术攻关班组荣获“佛山市先进集体”称号!
字体大小:

  4月30日上午,2021年佛山市劳动模范、先进劳动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市政府机关大礼堂隆重举行。大会对劳动模范、先进劳动者和先进集体进行了嘉奖及表彰。华昌技术攻关班组荣获“佛山市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小集体大力量

  华昌技术攻关班组成立于2011年4月,由多个部门核心人员组成,主要承担公司新技术研发、新产品开发、设备自动化升级、节能降耗技术研究、技术沉淀和技术培训等方面工作,从成立之初的5人“小班组”,至今已发展壮大成为了12人的团队。班组人员勤业敬业、攻克难关,在公司班组建设管理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506115618.jpg

  技术攻关班组成绩显赫,多年来依托企业内外部资源,积极进取参与多项技术创新与科研项目的研发。同时通过开展QCC活动完成多项技术攻关项目,获得成果,并获得众多荣誉,其中2018年参加南海区政府一线班组大赛中获奖,2020年获得“佛山市南海区先进集体”等荣誉。

11.jpg

  在这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华昌集团对获得“佛山市先进集体”的技术攻关班组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倡导全体员工以实际行动学习、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智慧和汗水为华昌的发展壮大努力奋斗,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更新日期:2021-05-0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