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主题党日活动|建科环能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三河和平铝材厂大厂分公司党支部联合举办
字体大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奋斗百年路,融入新思想,实现新跨越。4月28日,建科环能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走进和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三河和平铝材厂大厂分公司党支部以及和平铝业各职能部门代表互学企业精神,加强党建业务结合,深度促进合作交流。

1.jpg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各自党建工作进行经验分享,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为党建工作提升开拓新思路,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入融合。

  和平大厂分公司支部书记蔡文博、和平铝业靳云雁、和平幕墙王有青以及铝材厂技术部王大勇等代表和平铝业感谢环能科技在业务上的一贯支持和帮助,并介绍支部党建工作、和平企业文化、业务范围、新产品、新业绩、新成果等内容,陪同环能科技一行进行参观。环能科技支部书记刘会涛、主任张喜臣、副主任邱铭、支部委员万成龙等就第一党支部党建工作、科研情况、检测工作以及行业标准、应用技术咨询、工程现场质量鉴定、市场推广等进行介绍,并就和平关心的耐火窗产品标准与技术规范、节能技术与工艺控制、检测认证、科研落地等问题进行针对性答疑。

5.jpg

  双方表示进一步密切合作,继续以绿色、节能、环保的高品质产品和高标准的服务回馈社会,为人民服务。

6.jpg


更新日期:2021-04-3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