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伟业集团上榜知识产权密集型企业,探“密”去!
字体大小:

  4月23日,佛山高新区2021年“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活动在广州知识产权法院佛山巡回审判法庭顺利举行。

  活动发布了佛山市十大知识产权亮点场,并重磅揭晓《佛山高新区知识产权密集型企业》,以知识产权引领佛山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1.jpg

佛山高新区2021年“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活动现场

  凭借深耕多年的知识产权体系建设、成果运用、科学管理,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成为上榜企业之一。

  据了解,知识产权密集型企业的发布,为佛山高新区企业树立创新典范,进一步鼓励企业积极投身创新,利用知识产权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2.png

佛山高新区2020年度知识产权密集型企业授牌仪式

(右二为伟业代表)

3.png

伟业集团荣获佛山国家高新区

2020年度知识产权密集型企业

280+项国家专利

知识产权—创新驱动的“刚需”

  实际上,在佛山浓厚的创新氛围下,伟业集团以“科技兴伟业,质量创名牌”为宗旨,从拥有独立的研发检测中心,到省级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再到“国家认可实验室”落户伟业,在知识产权道路上不断前行。

4.jpg

  知识产权是创新驱动的“刚需”。经过长期对自主创新的执着,集团目前已拥有280多项国家专利,获得知识产权管理认证证书。

5.png

  当中,包含12项自主核心技术,以专利技术促进铝型材高质量发展。

8.jpg

  发展离不开知识产权助推

  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的“标配”

  未来铝型材行业发展离不开知识产权的助推,其更是高质量发展的“标配”,建立和完善企业的知识产权发展战略,运用知识产权鼓励员工创新。

  坚持以“创新发展+知识产权”驱动铝型材行业,促使知识产权真正成为伟业集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更新日期:2021-04-2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