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铝加网与铝加工产业联盟走访新增理事单位——佛山市金鸿粤新材料有限公司
字体大小:

为深入了解新会员企业的实际状况及需求,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优势,加大内部资源的联动发展,2021年4月9日,铝加网与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下面简称“铝加工联盟”)秘书处组织前往新增理事单位——佛山市金鸿粤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公司业务经理杨钊杰热情接待。

杨经理带领大家近距离参观生产车间、样板间等,并详细介绍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包括:发展模式、组织架构、生产设备、生产流程、研发情况等。在交谈中,秘书处成员对金鸿粤新材料有限公司成为铝加工联盟的理事单位表示祝贺,同时详细介绍了南海铝协和铝加工联盟自身的发展情况、服务内容与未来走向。

实地走访

双方在深入交流中,加强寻找合作发展的共通点,契合点。杨经理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加入铝加工联盟。同时,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够实现资源共享,互利互助,优势互补,推动科技、资源等要素在行业内循环流动,实现抱团发展。

车间图片

部分产品图

佛山市金鸿粤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国际领先的粉末表面涂装及热升华转印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粉末涂料及热升华转印领域;在建筑型材、电子电器、IT、汽车等领域构筑了高质高效节能环保的表面涂装解决方案。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品质第一、服务至上、创优质品牌”的经营理念,“诚信、创新、团队、服务”的企业精神,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业务遍及全国和东南亚、南北美。

该企业拥有四个生产基地:佛山市金鸿粤新材料有限公司、辽宁广远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广鑫粤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鸿粤新材料有限公司。另外,拥有粉末生产线40余条,年产量高达二万五千多吨;木纹纸生产线15条,年产量高达一亿多米;其中佛山厂年产值1.2亿元,集团年产值3.5亿元。

合影拍摄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不仅拉近了铝加工联盟与新会员之间的距离,也让双方对彼此的状况有更清晰的认知与了解,未来,铝加工联盟将会进一步整合行业信息,努力构建服务会员企业与资源共享平台,引导、推动企业间的多方位合作,全力支持会员企业发展。

更新日期:2021-04-1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