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广东赛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荣获 “中国铝加工行业优秀供应商”称号
字体大小:

      4月3日,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公布“中国铜铝加工行业优秀供应商”评审结果,广东赛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43家企业获评“中国铝加工行业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我司更是名单中唯一一家专业生产在线淬火设备的入选企业。

微信图片_20210407091413.jpg

微信图片_20210407091517.jpg

      此次优秀供应商系列评审活动由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组织发起,旨在加强上下游融合,提升产业链竞争力,推动铝加工行业高质量发展。据了解,“中国铝加工行业优秀供应商”评选活动经申报、材料初审、评审专家委员复审等程序,最终择优评出行业优秀供应商。

      广东赛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专注于铝挤压在线淬火设备领域十多年,始终高度重视产品质量、供应与客户满意度,中国铝型材企业前二十强、汽车用铝加工企业、大型国企、央企生产军工或特种合金生产商,大部分都采购了赛福智能装备,华为5G基站、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汽车轻量化、轨道交通、铝模板等高端工业用铝型材,生产过程中80%以上使用的是赛福设备,我司更将“造世界一流铝材设备”作为发展愿景目标。获得殊荣对于赛福而言,不仅是一张企业名片,更是行业、客户对赛福产品与服务质量的高度认可。

      未来,赛福智能装备将坚守领域,持续自主创新,为铝加工行业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更新日期:2021-04-0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