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2021“企业暖春行动”走进广源铝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字体大小:

  企业暖春行动

  3月24日下午,由三水区委常委张志彬同志带领的工作组来到广源铝业开展“企业暖春行动”,旨在传达宣贯各级党委、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的有关政策措施,收集并研究解决企业的困难与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广源铝业对各位区、镇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

1.jpg

  区委常委张志彬同志一行首先来到了广源铝业全铝家居展厅参观。广源负责人热心地介绍了广源全铝家居产品的优势和发展现状。精湛的制作工艺,媲美实木家具的装饰效果,让各位领导惊叹不已。

2.jpg

  随后,大家一起到会议室进行更深入的交谈。广源负责人针对目前公司的发展状况,提出了人才招聘、员工子女上学、公司附近公交线路规划不合理等与公司发展、员工利益息息相关的问题,双方就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探讨。

  张志彬表示,企业所提出的问题与困难,将有助于进一步完善政府职能部门的工作体系和流程,推动社会和行业高质量发展。后续,他们会在政策范围内,积极帮助企业解决这些问题,让企业更好地发展。

5.jpg

  此次“企业暖春行动”让广源备受鼓舞,更坚定了积极谋发展的信心。未来,广源铝业会加强与政府的沟通和交流,积极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用高品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回馈国家和社会。

  -END-

更新日期:2021-03-2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