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WACANG及图”、“伟昌”商标被纳入2020年度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字体大小:



  根据团体标准《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管理规范》(T/GDTA001—2020)的规定,经广东商标协会重点商标保护委员会审议通过,“WACANG及图”、“伟昌”商标与“华为”、“OPPO”、“BYD及图”等知名商标被纳入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现予公告。

  华昌铝业自成立以来,坚持“品质为上”,在市场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铝解决方案,并致力于推动行业往低耗高能发展、上行下效投入公益助学等,使华昌铝业成为行业翘楚和公益明星。

  重点商标保护名录工作是对享有较高知名度、具有较大市场影响力、容易被侵权假冒、确需加强保护的注册商标及时纳入名录予以保护,有利于打击商标侵权行为,为品牌建设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随着华昌铝业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不断提高,市场难免会出现一些通过各种方式侵犯公司商标专用权,获取不当利益的现象。这次“WACANG及图”、“伟昌”商标纳入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对华昌铝业的知识产权保护具有深远意义,对华昌铝业打击愈演愈烈的品牌侵权事件具有指导意义。不仅代表市场对华昌铝业及伟昌品牌的认可,也展示了华昌铝业对品牌建设的战略管理与保护意识。

  华昌铝业将继续品牌建设的高度,以市场为导向,深耕铝材产业,为客户提供高品牌价值、高产品价值和高服务价值的铝解决方案,向百年华昌的品牌目标发展,励志成为铝材行业的大企强牌,向世界展示品牌强国之路。


更新日期:2021-03-2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