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回顾丨广东高登铝业集团协同南江妇联及南江管委会领导慰问女同胞
字体大小: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来看高登怎么过女神节。

  慰问篇

  广东高登铝业集团执行总裁南江工业园妇联主席李婧女士协同南江管委会领导及高登慈善爱心基金会义工代表慰问困难家庭女同胞,对困难家庭女同胞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李总详细询问了她们的家庭情况和困难,特别嘱咐她要保重身体,坚强面对生活。在随后,也与的另一户贫困妇女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一年来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叮嘱他注意身体。并表示在必要的时候,南江妇联会想尽一切办法为她们提供帮助,排忧解难。

  礼物篇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广东高登铝业集团送女神们福利了,公开征集以“我与我的李焕英”和“我与我的女神”为主题的留言。各位宝宝们在后台踊跃留言。在活动截止时间2021年3月8日17:30留言点赞最多的五位宝宝获得了铝梯。

  恭喜以下五位宝宝获得铝梯,铝梯已经发出,请留意后台信息。没有获奖的宝宝不要灰心,继续关注我们,机会多多窝!

  礼物篇

  高登欢声笑语,一张张最美的容颜在高登办公楼前广场尽情绽放,笑颜如花。精致的粉色礼物盒快乐的挽在高登女神手上。满满爱意、心意、敬意的高登女神节礼物送到每一位高登女神。三八妇女节,高登铝业集团献礼致敬最美的高登女神。

  每年“三八女神节”李总都带领员工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女同胞和高登的家人们,为他们送去温暖和礼物。李总常说:“唯有懂得感恩才能在世界中得到长远发展。”

  她用自己的行动,全力打造一个充满爱、充满正能量的高登品牌。高登爱心慈善公益,至今已坚持12年,爱心无分地域,它凝聚了2000名高登人的爱心力量心路启程,爱的延续我们一直在路上!

更新日期:2021-03-23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