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印尼金属精矿出口禁令后首次开闸
字体大小:

  据雅加达7月18日消息,一印尼矿业部官员表示,该国已经恢复金属精矿出口,之前六个月是禁止出口的,这是一项改善资源出口回报新政策的结果。

  印尼在1月禁止出口未加工的矿石并逐步提高金属精矿出口关税,是为迫使矿商建造冶炼厂并在国内加工矿物政策的一部分。

  关于这些规定的争论及困惑令印尼每月矿石及精矿出口收入下降约5亿美元。

  在禁令实施前,印尼是全球最大的镍出口国且是铁矿石和铝土矿主要供应国。

  不过,印尼矿业部煤炭与矿产局长Sukhyar周五晚间称,上周印尼发运了铁、铅及锌精矿船货,此前两家公司同意支付20%的出口关税。

  Sukhyar称:“有两家公司已经开始出口;Sebuku Iron Lateritic Ores (SILO)和Lumbung Mineral Sentosa。”

  Sukhyar补充称SILO已经发运两船或约100,000吨铁精矿,且Lumbung已经发运约8,000吨铅及锌精矿。

  提及逐步升高的关税,Sukhyar称:“他们最终想要支付。”

  他补充称,预期SILO一年将出口800万吨铁精矿,Lumbung料出口29,000吨。

  Sukhyar称这两家公司都向中国出口。

更新日期:2014-07-2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