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产业联盟官网亮相!铝加工产业联盟网站正式上线!
字体大小:

是的

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官网

www.gapia.org.cn

正式上线啦!

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官网正式上线

大家在手机移动端、PC端以及ipad端都可以登录到联盟官网哦!

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是由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发起的,于2019年12月正式启动运作。通过整合产业资源和社会资源,共同解决铝加工产业发展的关键和共性问题。进一步发挥南海“中国铝材第一镇”、“南海铝材”的品牌优势,联动铝加工产业上下游,助力南海、广东,推动铝加工产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官网的上线,提供了可了解产业联盟的线上平台,拓宽了寻求涉铝企业的渠道,希望这样能更大程度的让企业了解产业联盟,同时欢迎涉铝企业能加入产业联盟,我们一起乘风破浪,共同推动铝加工产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官网正式上线

事不宜迟

快登陆官网(www.gapia.org.cn)看看吧

或扫上方二维码

先进入产业联盟小程序

了解更多联盟资讯


更新日期:2020-07-1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