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伟昌动态| 下半年,伟昌频频升级,誓争锋芒
字体大小:

  受当前经济逆周期和市场环境下行的影响,加上新冠疫情的侵袭,外贸市场备受冲击,制造业的出口形势严峻,导致一批陷入财务困境、资金链断裂、现金流枯竭或管理失控的企业不得不选择降薪、裁员。面对危机,上半年伟昌有条不紊,稳步前进,下半年更是频频升级,火力全开。

  市场严峻,并不代表我们焦虑

  作为2019年年度自营出口量全国第一的铝型材企业,线上广交会云直播好评如流,被佛山电视台的新闻采访报道,凭借经验针对不同的国家客户,专门安排了俄语、西班牙语专场,并24小时不间断播放公司VR短片,精准对接国际采购商。

image.png

  伊始很难,但是转机就在眼前

  2020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垮了一部分企业,却引爆了伟昌的新机遇,整合资源强强联合,在工程市场上全速前进,全力开拓,高效应变,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铝解决方案,秉持现代化、科技化、绿色化的理念,全国各地越来越多的地标建筑物选择伟昌,让伟昌如春笋般崛起,占领工程市场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车如流水马如龙

  复工复产以来,放眼门前的货车如长龙般排到了视线以外,直至华灯初上,门外货车的长队闪烁着灯光,门里生产车间灯火通明,一辆辆驶进驶出的货车发动声与一台台高效运作的机器轰鸣声谱写着华昌逆势而上的乐章。

image.png

image.png

  笑脸打卡沐夏风

  相对那些被公司降薪、裁员的人而言,华昌人的笑脸打卡正好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每天忙碌充实的上班节奏,轻松愉快的下班氛围,就连夏日的风也觉得可爱了,因为藏了那么多绽放笑脸,“忙就对了,做得开心比什么都重要!”——是每个华昌人的真实写照。

image.png

  机会从来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面对突发危机,华昌有条不紊,内外兼修。对内严以律己,营销培训、技术培训一手抓,力争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铝解决方案;对外以市场为导向,全力开拓,力争打造更完善的创新营销体系。

  广州商学院培训   即将开课

  品牌宣传新策划   即将开播

  全新展厅落地    即将亮相

  小候鸟暖心活动   即将开营

  各地展销会     即将登陆

  ……

  伟昌有条不紊,频频升级

  上半年的所有铺垫是为了下半年的爆发。上半年,华昌凭借高瞻远瞩转危为机,响应国家号召,团结一致抗疫同时修炼内功,增强企业竞争力;下半年,伟昌凭借强大实力和定力抓住时机,频频升级,以乘风破浪的勇气和决心誓争锋芒。

image.png


更新日期:2020-07-1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