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喜讯!广东南方铝业有限公司已六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字体大小:

  近日,经肇庆市广宁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广东南方铝业有限公司被授予“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这是对南方铝业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的肯定,同时展现了南方铝业业良好的企业信誉及社会形象。

image.png

  “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是省政府对企业信用的综合评价活动,旨在推进企业诚信守法经营。获此殊荣企业,均意味着社会各界对企业在诚信经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以及维护合同信用等方面的充分肯定与认可,也是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对企业高度认可的标志。

  从2013年开始,南方铝业共有六年通过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的核准,获得该荣誉称号,这也是公司多年守法经营,深入推动诚信建设、坚持诚信履约所取得的重要成果。

  南方铝业28年以来,坚持以信立誉,始终牢记“以客为本、以质求存、以优取胜、以精创新”的产品原则,是一家集铝合金建筑型材、工业铝型材和铝合金门窗幕墙研究、设计、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生产基地位于广东肇庆市广宁县,占地面积20多万平方米,是一个标准化、环保型、花园式的大型铝材生产基地。

image.png

  未来,南方铝业将继续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企业合同信用的管理层次和水平,与企业客户建立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稳定关系,从而更好地发挥公司在企业营销服务行业的示范带头作用,为促进市场经济健康发展继续添砖加瓦。

更新日期:2020-07-03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