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英辉铝业连续8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字体大小:

  近日,佛山市英辉铝型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辉铝业”)荣获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这已经是英辉铝业连续8年获得该项荣誉,体现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企业的认可,更是对英辉铝业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的肯定及鼓励。

image.png

  “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作为一项权威的高规格企业信用评选,对参评企业的实力、资质、合同管理制度、合同履约能力以及社会信誉有着严格的审核标准,对进一步营造诚信经营的良好市场环境,推动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image.png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诚实守信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也是企业无形的资产,在市场经济的迅速发展下,诚信经营更是日渐成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英辉27年以来,坚持以信立誉,始终牢记“以客为本、以质求存、以优取胜、以精创新”的产品原则,将设计融入生活、将产品做到极致。2019年6月,英辉成功研制出欧标型材,其无论是精度、强度、硬度还是平整度,都与国际欧标型材相媲美,以更好的质量服务客户。

image.png

  未来,英辉铝业将继续秉承“诚信为本”的经营信条,脚踏实地地以高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础,继续坚持稳健经营、规范发展,通过高质量产品与服务整合营销,不断提高客户的服务体验,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一站到位的服务。


更新日期:2020-07-0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