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南海铝协动态】党建引领,打造活力团队
字体大小:

  七一建党节

  在建党99周年即将来临的日子,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激励广大党员、员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增强大家的服务意识和归属感,提高集体凝聚力,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下面简称“铝协”)于6月30日开展了“南海铝协党支部迎七一党建活动”,铝协秘书处、铝协房地产公司、物业公司业务骨干出席参加本次活动。

image.png

  党建活动学习现场

  只有了解历史,才能开创未来。首先通过观看党史宣传片开场,进行党史教育,让大家进一步熟习党的理论,提高党性修养,坚定伟大信念。

  今年年初以来,疫情席卷全国,众多伟大英雄为抗击疫情,逆风而上,奉献力量。我们对英勇牺牲的广东援鄂医疗队英雄——王烁进行缅怀,感受先锋的力量,学习他坚定使命,坚守岗位的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进行党建知识问答竞赛,本次竞赛为个人赛、抢答制。尽管题目难易不同,但几乎每道题目都被“秒答”,可见团队内还是有深藏不露的高手。一场比拼下来,大家展示了热血投入的精神面貌同时,党的知识随着竞赛深入人心。

image.png

  党建知识问答激烈现场

  一番激烈竞争后,继续观看大沥镇党委党建宣传片。在座各位纷纷感叹,大沥镇政府的工作在党建引领下卓有成效。

  接下来进入团建游戏——你划我猜环节。游戏分为两组,两两对决,答对多者胜。通过游戏,活动氛围变得轻松愉快,众人相互配合,加强了团队合作的默契,相信这会推动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

image.png

  协会党员干部关伟杰对本次活动心得交流

  随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党员们发表了对于成为党员的感受,仍未入党的群众表示希望日后能争取入党机会,争取成为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大家对于铝协党支部日后的党建工作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积极开展内部活动的同时,加强与会员单位党建共建工作。

image.png

  协会党支部书记苏天杰对本次活动作总结

  本次活动,获得大家的一致认可,不仅排解了压力,还促进了内部交流,达到熔炼团魂的效果,相信日后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整个团队会焕发活力,积极向上,且我们的党建工作定会上升一个台阶。

image.png

  本次活动全体成员合照

  ★99如一,砥砺前行★


更新日期:2020-07-0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