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新河丨中国的建博会,新河的新品汇
字体大小:

  一年一度的装饰界盛事——中国建博会,将在7月8日—11日,如约在广州琶洲展馆开展,新河铝材将新品荟萃,值得闪光灯的聚焦和挑剔客户的期待!

  装饰铝材龙头企业新河2020年已先后在长沙、郑州、南京等地举办新产品展览会,收获了众多新老客户的青睐和关注。备战中国建博会,新河铝材做足准备,来吧,展示:

image.png

  全新展厅设计理念,融合了现代感和艺术感,将新河铝材和新合门窗系统有机统筹,新河铝材将集中展示新表面处理技术和新河的企业文化内涵,新合门窗系统将新设计理念门窗系统产品科学配置,总有一款让你眼前一亮。

 image.png

  KSYC80内倒平移窗系列

image.png

  KSPC75隔热窗纱一体系列

  7月8日,相约广州,相约新河,相约14.1—08,新河铝材22年专心专注成就大品牌·放心用!


更新日期:2020-07-0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