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新亚铝公司发起扶贫济困募捐活动,善举助力乡村振兴!
字体大小:

image.png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据悉,“广东扶贫济困日”募捐活动至今已开展十年。

  为了进一步凝聚公司全员力量,经上级有关部门倡议,就在昨天,新亚铝公司党支部组织发起了现场捐款活动,全公司包括通过线上捐款、现场募捐、会后捐助等各种方式筹款。在“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的信念之下,大家以爱的名义,公司领导踊跃带头,浓浓的温情中,纷纷拿出自己的钱,从几十元,到数百元,一张张现金汇集到捐款箱里。“甘于奉献,乐善好施,齐心协力,扶弱除贫”不正是我们广大员工的新时代面貌吗?

image.png

  ▲募捐活动现场

image.png

  ▲领导带头捐款

image.png

  ▲同事们踊跃募捐

image.png

  ▲善款汇集转给贫困地区

image.png

  涓流共汇,涌成江河;绵力齐聚,众志成城;共襄善举,同现爱心!我们愿以此方式联合大家的一个个爱心,必然实现贫困地区的人民携力与我们共同一起迈向小康社会!


更新日期:2020-06-3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