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澳美检测中心顺利通过CNAS复评
字体大小:

  2020年6月20日-6月21日,CNAS按ISO/IEC17025标准要求定期对澳美检测中心体系进行复评。(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

澳美检测中心顺利通过CNAS复评-铝加网.png

  本次审核专家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华南质检中心及广州市进出口检验检疫局的资深技术管理人员。
  澳美铝业顺利通过本次复评审核,证明自2013年9月澳美检测中心首次通过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审核以来,持续保持了ISO/IEC17025标准要求的能力。

澳美检测中心顺利通过CNAS复评-铝加网.png

  质量方针:客观公正、及时准确、诚信服务、持续改进
  质量目标:实验结果准确率99%以上,客户满意率95%以上

澳美检测中心顺利通过CNAS复评-铝加网.png

更新日期:2020-06-2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