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四会市工商联(总商会)领导 莅临广东高登铝业集团参观指导
字体大小:

  2020年6月17日,四会市工商联(总商会)黄智敏书记、邓剑文主席、周建生先生、聂树斌先生、陈少强先生、梁金洪先生一行莅临广东高登铝业集团参观指导。广东高登铝业集团执行总裁李婧女士热情接待。
  广东高登铝业集团执行总裁李婧女士带领黄智敏书记、邓剑文主席、周建生先生、聂树斌先生、陈少强先生、梁金洪先生参观公司办公大楼、生产车间,后花园,热情地向领导们介绍公司发展状况、企业文化。
  在办公大楼大堂,黄智敏书记颁发《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四会市总商会副主席单位》牌匾给高登,李婧女士接牌。

四会市工商联(总商会)领导 莅临广东高登铝业集团参观指导-铝加网.png

  随后,李婧女士带领黄智敏书记、邓剑文主席、周建生先生、聂树斌先生、陈少强先生、梁金洪先生参观生产车间。李婧女士向黄智敏书记、邓剑文主席、领导们讲述高登目前生产状况:高登已全面复工复产,高登火力全开,继续保持高品质、高效率作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精度、高品质铝材。
  黄智敏书记、邓剑文主席、领导们看到高登家人埋头苦干、辛勤劳作,机器马不停蹄运转、生产车间蒸蒸日上的场景,纷纷为全速前进的高登点赞!

四会市工商联(总商会)领导 莅临广东高登铝业集团参观指导-铝加网.png

  接下来李婧女士和黄智敏书记、邓剑文主席、领导们来到后花园,视察后花园改造项目。黄智敏书记和李婧女士探讨了高登木纹铝地板的耐用、耐候、耐磨、防发霉。
  李婧女士表示:高登木纹铝地板非常耐候、耐磨、防霉防蛀防潮湿、经久耐用。铝在潮湿空气中能形成一层防止金属腐蚀的氧化膜,铝地板不会发霉、潮湿。高登木纹表面处理采用国际大牌的阿克苏粉末,阿克苏粉末在行业公认的耐候度极高的粉末。高登木纹执行标准高于国家木纹标准,高登严格把关高登木纹每道工序,采用高精度、高平整度、高品质的高登铝材。

四会市工商联(总商会)领导 莅临广东高登铝业集团参观指导-铝加网.png

  李婧女士和黄智敏书记、邓剑文主席、领导们来到四楼会谈区。李婧女士和黄书记、邓主席、领导们进行深度的交流。
  黄智敏书记表示:谢谢高登、李总的热情招待。这次到访,加深我对高登的了解。在我们国家,中小企业平均寿命仅2.5年,而高登有35年的发展历程,高登不仅是工商联的骄傲,更是中小企业学习的榜样,希望高登做大做强,走向全球,成为全球知名品牌,实现世界名牌百亿高登、百年高登的目标。

四会市工商联(总商会)领导 莅临广东高登铝业集团参观指导-铝加网.png

  李婧女士表示:感谢黄主席和领导们的充分肯定,高登必将不负众望,全力以赴,上下一心,努力为实现世界名牌、百亿高登、百年高登奋斗,把高登做大做强做精。高登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全方位开发产品,拓宽铝型材应用,让铝型材更好地、更快融合人们生活;加快智能制造、新基建的战略部署;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增强高登市场竞争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使高登文化与工作高度融合;提高高登家人对高登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提升高登家人技能、工作纪律性,为高登增加活力。
  最后,大家在办公大楼大堂合影留恋,结束这次参观指导。

四会市工商联(总商会)领导 莅临广东高登铝业集团参观指导-铝加网.png

更新日期:2020-06-1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