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广源铝业顺利举办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培训会
字体大小:

  5月29日,广源业特邀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广东有限公司的周全明老师,为广源管理干部举办了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培训会,广源各部门负责人积极参与其中。
广源铝业顺利举办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培训会-铝加网.png  

理论学习现场
  本次培训会,周老师分别从审核的理解、分类、目的、范围、准则、内容、流程、总结报告等多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不同部门进行审核的主要程序与细节,部门负责人认真学习和记录。
 广源铝业顺利举办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培训会-铝加网.png 

车间现场实践指导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理论与实践密不可分。通过这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内部审核培训会,与会人员获益匪浅,对管理工作的认知,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质量管理是公司长期发展的根基,广源一如既往地坚持,并不断提升品质控制标准,竭诚为顾客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更新日期:2020-06-0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