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澳美铝业已获五国世界主流船级社认证
字体大小:

船级社是一个建立和维护船舶和离岸设施的建造和操作的相关技术标准的机构。船级社主要业务是对新造船舶进行技术检验,合格者给予船舶的各项安全设施并授给相应证书;根据检验业务的需要,制定相应的技术规范和标准;受本国或他国政府委托,代表其参与海事活动。有的船级社也接受陆上工程设施的检验业务。

目前,澳美铝业已获得中国船级社(CCS)、挪威船级社(DNV)、法国船级社(BV)、美国船级社(ABS)、日本船级社(NK)五国世界主流船级社的认证,标志着澳美铝合金型材在船舶和海洋工程的研发应用能力得到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为澳美铝业大力发展船舶和海洋工程打下夯实的基础。

澳美铝业1.jpg

澳美铝业2.jpg澳美铝业3.jpg

澳美铝业4.jpg

澳美铝业5.jpg

更新日期:2020-06-0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