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新鲜出炉!2019年铝加网品牌点赞活动结束 华昌铝业集团斩获3奖
字体大小:

  华昌铝业载誉而归

  刚刚,2019年铝加网品牌点赞活动落下帷幕,逾600家企业参与了此次活动。这是由网民直接点选,涵盖铝加工产业链中建筑铝材工业铝材铝材设备铝材辅料等各路热门品牌的年度大赏。经过激烈角逐,华昌铝业集团斩获3奖:伟昌铝材荣获“建筑铝材卓越品牌奖”和“工业铝材卓越品牌奖”;华赛特荣获“铝合金门窗卓越品牌奖”。

2019年铝加网品牌点赞活动结束 华昌铝业集团斩获3奖

  华昌铝业总经理潘树华发表获奖感言:

  “各位行业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华昌铝业销售总经理潘树华,荣获2019铝加网品牌点赞“2019建筑铝材卓越品牌奖”及“2019工业铝材卓越品牌奖”,这是大家对伟昌铝材在质量、品牌领域的认可,我谨代表华昌,向广大行业同仁、终端消费者及铝加网一直以来对我司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在质量建设方面,华昌成立了专门推进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开展了一系列培训和沙龙活动,有针对性地制定卓越绩效管理提升计划,开展项目改进立项,推动质量持续改进。

  华昌一直注重资源有效整合,制定合理推广计划,全面铺开推广渠道以便让品牌传播更新迅速,推广范围更大,推广效果更佳,让品牌形象直达人心。

  今年的疫情门窗幕墙产业还是下游铝型材加工产业都产生了巨大冲击。针对目前这个状况,华昌精准战略布局、多点发力,寻求突破。投入基础研究与创新、关注下游需求和开发、做好产品差异化、调整产能、紧密贴合市场等。目前铝型材行业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仍然要和大家聚力同行,共同迎接发展新机遇。”

2019年铝加网品牌点赞活动结束 华昌铝业集团斩获3奖

  向世界品牌迈进

  品牌,是企业极具价值的无形资产。点赞,承载了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及用户口碑。本次点赞活动载誉而归,反映了广大客户、经销商、供应商、终端消费者对伟昌铝材品牌的支持和喜爱。

  华昌铝业作为中国铝型材领军企业,成立28年来,励精图治,勇于创新,力图通过市场拓展带动生产良性扩张,优化区域布局,构建全球营销网络。已成长为全球铝型材市场佼佼者,品牌的知名度更是享誉国际,近年来在中国铝型材出口市场牢牢占据领先位置。

  时至今日,华昌铝业旗下布局过万家服务网点,覆盖全国各大城市以及乡镇,产品销往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欧美、澳洲、中东、非洲、东南亚等地均享有盛誉。为全球亿万家庭乐享品质生活,提供标准、专业、无微不至的服务。通过国际品牌战略的不断深化,以瞩目的市场表现、扎实的品牌口碑引领行业的发展。展望未来,华昌铝业将继续放眼世界,坚持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为“专业品牌在你身边”而努力,朝着“中国品牌”向“世界品牌”迈进。


更新日期:2020-05-1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