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荣耀加冕丨广东高登铝业集团荣获建筑铝材卓越品牌大奖
字体大小:

  近日,从加网获悉,经过全国用户历时半年的网络票选,2019年铝加网品牌点赞排行榜终于荣耀出炉。广东高登铝业集团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从800多家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建筑铝材卓越品牌大奖。

广东高登铝业集团荣获建筑铝材卓越品牌大奖

  这次大奖,再次肯定了广东高登铝业集团35年雄厚品牌实力,更是印证了消费者对广东高登铝业集团高度品牌忠诚,高度信任、高度喜爱。广东高登铝业集团衷心感谢广大行业同仁、终端消费者及铝加网大力支持和充分信任。

广东高登铝业集团荣获建筑铝材卓越品牌大奖

广东高登铝业集团荣获建筑铝材卓越品牌大奖

  新起点、新高度、新辉煌。建筑铝材卓越品牌奖,对高登,既是肯定,更是激励。高登站在新起点,必将全力以赴做好铝型材,确保每根铝材都是卓越品质;全心全意做好服务,让客户、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舒心;全速前进自主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加速智能与传统技术深度融合;整合顶级资源,再创新研发多款类似超感木纹、柔光表面的领先于行业的表面处理技术,推动行业表面处理技术升级,为构建国家卓越建筑铝材迸发出巨大的能量。坚持致力世界环保事业,每年举行“以铝代木”3.12森林保护日,呼吁行业、全球客户及全行业一起保护森林,保护地球;为构建绿色环保美好地球家园添砖加瓦。


更新日期:2020-05-1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