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与优秀者同行|伟业荣获融信集团2018-2019年度优秀供应商
字体大小:

  2020年5月9日,融信集团发布2018-2019年度优秀供应商名录,广东伟业铝厂光荣上榜,荣获融创中国2019年材料设备类优秀供应商。

伟业荣获融信集团2018-2019年度优秀供应商

图为融信集团发布的2019年度优秀供应商名录截图

  荣誉至上,服务先行

  作为铝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本次获得优秀供应商荣誉,这无疑是融信集团对伟业的高度肯定!在双方合作中,伟业特做到质量、履约、交付、服务始终优秀,配合融信各项管理要求,协助融信实现各项经营目标,成为所有供应商表率。

伟业荣获融信集团2018-2019年度优秀供应商

  至臻致远 同筑理想人居

  作为融信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自2018年合作以来,伟业与融信先后携手合作融信·重庆澜湾、融信·杭州澜天、融信·嵊州观河盛世府、融信·广州融信庆丰村项目等高端楼盘项目,打造城市标杆,助力融信在各区域品牌落地。

伟业荣获融信集团2018-2019年度优秀供应商

  凝心聚力 共赴美好未来

  从传统的建材单体走向铝建筑产业链集成建造商,伟业旨在为更多高品质开发企业提供铝建筑产业服务,为房地产及产业链发展提供新思路和新方向。在未来的工程领域,伟业将行胜于言,将有针对地研发整铝建筑系统产品,配套优质的产品,与地产开发商实现无缝对接,强强联手,共赢谋发展,共创新盛世。

伟业荣获融信集团2018-2019年度优秀供应商

更新日期:2020-05-1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