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章吉林一行到伟业调研
字体大小:

  2020年4月28日,带着对铝加工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的思考,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章吉林、业部业务主管李谦锋,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秘书长苏天杰一行到广东伟业集团调研并进行指导工作。广东伟业集团董事长潘伟津、集团副总经理冯扬明、总经办黎家行热情接待。

image.png

  在广东伟业集团副总经理冯扬明、总经办黎家行等高层领导的陪同下,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领导一行先后了解伟业铝厂车间、生产流程及铝加工产品研发生产、推广应用现状。

image.png

image.png

  聚焦主业、创新发展。从铝棒、铝系统型材、铝模板、成品铝系统门窗、到全铝家具,伟业专注扩大铝应用产业链并在铝挤压加工企业中做细做精产品。

image.png

image.png

  参观之后,广东伟业集团董事长潘伟津与章吉林秘书长一行进行亲切会谈,就目前总体运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相关问题展开交流与探讨。

image.png

  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领导一行对伟业始终坚持“科技兴伟业,质量创名牌”的企业方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符合当前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思路,也表示伟业将自己定位为“铝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是高瞻远瞩的体现,并表示希望伟业在扩大铝应用产业链的同时应争取做多几个单项冠军,继续发挥领头羊的标杆作用。

更新日期:2020-04-3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