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逆势而行,蓄力长远发展——南北华昌加设备提产能,为市场添砖加瓦
字体大小:

  受疫情的影响,市场经济在2020年的开局就受到了冲击,正是市场在疫情中备受煎熬的时刻,华昌依然按照早前定下的发展规划-根据产能提升目标,完成对南华昌挤压生产线进行升级改造、在北华昌增加两条挤压生产线

南北华昌加设备提产能,为市场添砖加瓦

  春节复工后,南北两厂都密锣紧鼓的采购、安装、调试。南华昌升级后的17号挤压机在4月7日顺利投产;北华昌25号挤压机在4月22日顺利投产,27号挤压机预计5月下旬投产,大大缓解了订单生产压力。

  01 增设备提产能

  华昌近几年不断增加生产设备,在增加生产能力的同时也提升了企业竞争力。董事长潘伟深表示,早期就规划好了产品生产线的布局,今年不但要增加挤压生产线并规划多加喷涂生产线和深加工生产线,分别在前端挤压、中端表面处理、后端深加工做布局,满足市场及顾客需求,完成公司发展战略目标。

  运作中的17号和25号机

  02 提实力谋长远

  同时,董事长分析了目前企业处于不进则退的市场竞争局面,成本高、利润小是许多企业所担心的问题,华昌增加硬件设备是为了长远的发展和壮大,现在铝材市场需求还是比较良性,自身硬实力的提升对于品牌企业而言是不可或缺的,并且对整个行业来讲,也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南北华昌加设备提产能,为市场添砖加瓦

潘董和夫人考察新机器

  03 通力合作精耕细作

  华昌对自身产品的特性和优势有着清晰的认识,对产品的市场前景也比较看好。当下有为,未来可期,华昌在市场普通困难的大环境中表现出保持定力,立足长远,争抢发展机遇的坚定信心,相信各部门通力合作、深耕细作,会进一步提升销售渠道和加强新渠道的开拓。

南北华昌加设备提产能,为市场添砖加瓦


更新日期:2020-04-2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