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深耕一线,直指终端,凤铝铝业邀您踏上财富之旅
字体大小:

20城

8个特级站

辐射5000万出行人群

凤铝铝材招商广告全面上线

  近日,北京南站、广州南站、石家庄站、郑州东站、贵阳北站、昆明南站等全国客流量最大的高铁站,正被一轮集中而统一的深蓝色广告刷屏,凤铝铝业“大品牌,大商机,全国升级招商中”的字眼正刷新着人们对凤铝的期待。

凤铝铝业邀您踏上财富之旅

凤铝铝业邀您踏上财富之旅

凤铝铝业邀您踏上财富之旅

凤铝铝业邀您踏上财富之旅

  作为中国铝型材行业的领军企业,凤铝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并延伸至中东、欧美等国际市场,为助力终端,进一步密集凤铝终端服务网点,自2020年2月起,凤铝铝业启动全国重点区域的网点布局,引得众多业内人士跃跃欲试。

  大品牌,大手笔!从传统的央视、卫视、互联网广告的全覆盖,到今天高铁全媒体广告的深耕,凤铝始终以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引领着铝型材行业的升级和发展。今天,凤铝携手韵洪嘉泽,开启全国招商步伐,必将与千万受众一起赢得大品牌的更大未来。

  跟着广告的步伐,我们来数一数凤铝的傲娇

  01 装备制造领跑行业

  作为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凤铝连续多年蝉联中国铝型材行业第一名,是家喻户晓的民族品牌。装备方面,凤铝拥有配套齐全的万吨挤压生产线,亚洲最长的卧式氧化生产线等一系列尖端设备,并实现了全流程的智能化、数字化生产,完全的在线质量监测。凤铝引领行业设备先进、技术、产品更新的步伐从未停歇。

凤铝铝业邀您踏上财富之旅

  02 军工标准航天品质

  过硬的产品质量,让凤铝在2005年便成为了“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凤铝铝材也被授予“中国航天专用铝材”称号;2006年,凤铝成为行业内首家涉足军工领域企业。30年来,从奥运场馆到神舟六号、从楼宇建筑到交通系统、从民用到军工,凤铝真正做到了“航天品质,军工标准”。

凤铝铝业邀您踏上财富之旅

  03 大工程首选凤铝铝材

  2018年,世界最长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凤铝产品凭借优异的耐热、耐低温和耐腐蚀性,被广泛应用在港珠澳大桥人工岛、中国旅检大楼及桥体构件等项目。在极其严苛的供应商筛选中,凤铝入选这一标志性工程的建设,无疑是对凤铝产品质量、企业实力的极大肯定。

  据不完全统计,凤铝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建筑、交通、机械、化工、电子电气、船舶、军工、航空航天等领域。以“面向市场,满足客户要求,竭诚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服务为宗旨,凤铝正加大终端布局,期待与您携手,共赢未来。

  中国铝型材行业的领军品牌凤铝

  全国火热招商进行中

  凤铝铝业2020年的招商加盟工作已经在全国全面铺开,有志于从事铝型材事业,想要依托于凤铝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号召力实现自己财富梦想的朋友,可以登录凤铝铝业的官方网站或者微信公众平台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凤铝铝业官网:

  http://www.fenglu-alu.com/index.php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凤铝铝业邀您踏上财富之旅

  广东凤铝铝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集铝型材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大型企业,是中国铝型材行业领军企业。公司主要研发与生产建筑铝型材工业铝材高端系统门窗、高端装饰材及航空航天、军工类等特种铝合金产品,曾荣获“中国航天专用铝材”、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和业内首个科研机构“凤铝研究院”。

  凤铝共有5000多个产品系列、10万多个品种,获专利900多项,产品远销欧美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先后通过了CQC中国节能产品、低碳产品、国家认可实验室、能源管理体系、国际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国际铁路行业质量管理体系、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国防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保密资格认证、欧标Qualicoat/Qualanod、挪威船级社(DNV)、美国船级社(ABS)等认证。凤铝主持制定了ISO《铝表面装饰和保护用液体漆涂层的方法规范》及《国家铝合金建筑型材能耗等级标准》等国际、国家及行业标准8项,参与起草国家及行业标准110余项。

  凤铝深耕行业30年,形成了独特的企业文化,在市场上拥有卓越的口碑和品牌美誉度。未来,凤铝将继续引领铝型材行业发展,为实现可持续发展、努力成为全球有影响力的铝合金产品研发、制造与服务商而不懈努力。


更新日期:2020-04-2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