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华为在武汉的首座研发基地继续建设 基地幕墙铝型材全部选用坚美铝材
字体大小:

  坚美承接华为在武汉的海思光工厂幕墙工程,该工程项目用于光系统设备生产研发,地点位于武汉市江夏区九峰二路与光谷七路交叉处。占地面积4.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万㎡,共7栋建筑物,分别为:软件工厂、生产厂房1、动力站、仓库1、仓库2、仓库3和氢气供应站。工程铝材总用量400多吨,表面处理以氟碳喷漆为主,辅以粉末喷涂。2020年1月初,坚美与武汉江河幕墙公司正式签订了铝型材幕墙采购合同,武汉疫情解封的4月底正式向该工程交付第一批铝型材。

 基地幕墙铝型材全部选用坚美铝材

 基地幕墙铝型材全部选用坚美铝材

  华为投资18亿在武汉建设海思光工厂研发基地,意义重大。自2019年5月,华为被美国商务部列入“实体清单”以来,华为创始人、CEO任正非多次表示:“我们现在就能够完全独立,不依赖美国而持续为客户提供服务。”而事实上也做到了,华为前三季度实现营收610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4.4%;净利润率8.7%,其业务发展并未受到外界沉重打击,这是“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展现。

  而此次海思光工厂的扩建,可以认为是华为准备打持久战的一个缩影。资料显示,华为的光系统设备份额全球第一,是美国多数光通信供应商的大客户。彻底失去这样的客户,对部分美国企业来说可能是致命的打击。

 基地幕墙铝型材全部选用坚美铝材

  坚美继东莞华为松山湖、苏州华为工业园工程后再次得到华为的青睐。坚美作为海思光工厂的铝型材幕墙供应商,顶住疫情的压力,继续为华为的生产研发基地筑起坚固的城墙,为民族企业自主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更新日期:2020-04-1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