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入选“2019年佛山市标杆高新技术企业50强”
字体大小:

  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从众多家高新技术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2019年佛山市标杆高新技术企业50强”。

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入选“2019年佛山市标杆高新技术企业50强”

  开展标杆高新技术企业50强测评,是根据《佛山市高新技术企业树标提质行动计划(2018—2020年)》关于树立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标杆的工作要求,通过数据测评、汇总、排序及各区推荐名单对比等环节,从企业规模水平、创新投入水平、创新产出水平三大维度评价指标测评,综合评选出标杆高新技术企业50强。此次评选华昌作为铝型材行业领军者,荣誉加冕,实至名归。

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入选“2019年佛山市标杆高新技术企业50强”

  华昌拥有三大研发平台,引进产学研运作模式,并积极与国际先进企业开展交流与合作,不断加大自主研发力度,多项技术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自2008年开始就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公司技术中心属于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此外,公司还在广东省科技厅等上级部门的批准下组建了“广东省绿色高效节能铝合金型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入选“2019年佛山市标杆高新技术企业50强”

  公司充分利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应用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技术,开发高附加值的新产品,增强了公司产品竞争力,为用户提供更节能更优质的产品。凭借多年积累的信誉和口碑,华昌拥有覆盖区域广的营销网络,在经销渠道等市场拥有稳定的客户群体,并积极拓展工程市场。

  本次入选“2019年佛山市标杆高新技术企业50强”荣誉,充分体现了华昌铝业在铝加工行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在特定领域技术取得的的卓越成就。华昌将继续把标杆荣誉与责任同行,发挥标杆高企对规模以上高企的示范带动作用,树立优秀创新企业典范,带头推动行业创新、带动产业升级发展。


更新日期:2020-04-13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