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武汉“解封”了,高登的人是怎么做的?
字体大小:

  4月8日,极具历史性的一天。武汉终于“解封”了。

  77天的不懈坚持、辛勤付出,武汉为国家及世界防控疫情争取了宝贵的时间、作出重大的贡献。

  感谢武汉,感谢武汉人民,谢谢你们识大体、顾大局,不畏艰险、顽强不屈,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需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斗争,作出了重大贡献。

  虽然疫情使我们相隔咫尺千里,但我们的心依然无比相近。77天的想念,1848小时的牵挂,那个让我们无比心动的笑容,那张让我们无比牵挂的脸庞;那副让我们无比温暖的身躯;就在今天,回归高登大家庭怀抱!

  欢迎回家,武汉高登家人。

武汉“解封”了,高登的人是怎么做的?

  归来时,已是人间四月天,春暖花开,阳光明媚。你看,高登的栀子花开了,洁白无瑕的栀子花惊艳了整个高登。让我们漫步在翠绿的高登园林,尽情享受高登的负离子spa,流连在清香怡人的栀子花花丛,乐而忘返。


更新日期:2020-04-1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