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武汉解封,新河助力九省通衢重启
字体大小:

  4月8日,按下暂停键76天的武汉终于解封,离汉通道全部解除管制!

武汉解封,新河助力九省通衢重启

武汉解封凌晨夜景

  76天前武汉按下了暂停键,全国各地也随即进入了防疫管控的最严状态,在这76天当中,我们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经历了一场大抗争。全国各地数以千计的医护人员、军医、志愿者不断的支援武汉,支援湖北。如果说他们是前线的战斗人员,那么像我们新河铝材的员工,就是这场抗疫战争的后勤保障人员。作为铝加工行业首批次复工的企业,新河铝材担当起了生产支援湖北、支援武汉的医疗物资铝材的重任,我们很多员工担负起了这样一项重任:2月初在接到工信部的紧急复产通知后,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提前进入工作状态,规划各项提前复工工作安排,不少公司管理层高层从整理订单到准备复工人员资料加班加点到半夜,2月6日在很多地方还没完全解封,不少外地的企业骨干人员历经艰难险阻和多重障碍,不畏艰险积极配合,准时到达工作岗位,回到公司马上进入工作状态,通过大家的精诚努力挥洒汗水,就算在半夜很多管理人员也守候在生产现场,紧跟材料的生产,保证质量,最终能够提前一天完成产品的交付任务,尽早送到湖北、武汉的医院现场,保障到前线医护战士的防疫隔离配套。新河铝材助力了武汉抗疫前线工作,做好了后勤保障的一份力量。

武汉解封,新河助力九省通衢重启

武汉解封,新河助力九省通衢重启

武汉解封,新河助力九省通衢重启

  在做好防疫医疗物资生产的同时,新河铝材积极和湖北、武汉的新河铝材经销商沟通联系,协助他们复工复产,对于他们在工程、经销上的特急订单都安排了绿色生产通道,优先进行排产生产并保证质量,同时为了保障湖北各地区经销商的健康,新河铝材和经销商同呼吸共命运,新河铝材在他们发货的同时都为经销商送去了一批批N95口罩物资,确保到我们经销商客户员工的身体健康。

武汉解封,新河助力九省通衢重启

武汉解封,新河助力九省通衢重启

  武汉今天已经重启,我们相信,待到樱花烂漫时,我们会再度相聚。时代的一粒亏落在个人的头上就是一座山,但是我们相信,我们只要精诚团结,我们终将跨越这座山,无论是多么的艰险,我们都相信,我们全体新河人和新河经销商能够越挫越勇,在困难面前毫不畏惧,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我们忠实的客户始终能够坚守新河,将新河在武汉、在湖北、在中国大地不断扩大销量,提升知名度,我们只要携手一起共同提升做好品牌,做好服务,做好质量,相信新河,一定能够以“大品牌·放心用”的承诺,再度开启疫情后发展的新篇章!


更新日期:2020-04-0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